老鼠洞

囧字当前,腐字殿后 盗墓笔记同人 CP 瓶邪

长期挂头应援 挺尸组盗墓合志

書名>><xxxxxxx>
性質>>文藝狗血殺心互黑(?)R18
配對>>瓶邪only
開本>>B5
頁數>>未定P↑↓
類型>>多人合作漫畫誌
語言>>繁體中文
主筆>>夜藤 / 荒 / flyrat / 野菜
Guest>>素月/南野遥
特典>>未定
售價>>未定
發售日期>>未定
販售形式>>未定
直參場次>>未定
開放預定地區>>未定

于是这次夾喇嘛的还是叉烧同志哦哦哦~~~~~辛苦了~~拜ing~期待这次的多人行^0^

俺这部分的宣传……
= =副本



 

公式站:http://db.huang.o-oku.jp/


应援LOGO

 


未分类 | 留言:5 | 引用:0 |

从窑子那里传来的不知所云问卷……

1.我的大名: ……这个好有难度……

2.我的生日:6.2

3.谁传給我的: 遥子……

4.生日想要什嚒:海蒂姐

5.相信有一辈子的爱情吗:还好

6.近期压力最大的事:画H

7.未來想做的事:jump《++++++++额……其实画漫画就好

8.最迟打算多久结婚:还没考虑好要喜欢什么

10.有没有知道谁的秘密:有

11.现在最想做的事:画完本子……

12.情人节想做什嚒:对这其实没概念

13.难过时想哭的亽是懦弱的吗:还好

14.想对自己說:你在怕什么

16.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最想做什嚒:睡觉

17.最喜歡的艺人:hyde

8.最喜歡的颜色:黑色

19.爱情是什嚒:= =

20.TA爱不爱我: = =

21.最想大声地說什么嚒:……

24.现在迷茫什嚒:有

25.有没有後悔的事:没

26.现在时间:2009年9月13日晚上3点52分

27.有没有你觉得厌倦的亽:无视就好

28.有没有让你伤心:不记得了

29.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:物极必反

30.你觉得猪是怎么死了:啊?不是还在唱么……被殴ing

31.现实中中了头奖做什嚒:买书

32.现在喜歡玩的活动:画图……

33.引起失眠的原因:从来不失眠

35.对传卷給你的人的评价: 小loli

36.你們认识多久:啊~貌似很久了呢=v=

37.你觉得她对你重要吗:恩

38.你与她的关系:JQ党= =

39.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:重要

40.睡觉前的第一件事:wc

41.你记得朋友的生日吗:记得

42.喜歡的季节:夏天

43.我在你心里是什嚒样的:可爱的小女生

44.现在有没有喜歡的人:海蒂姐算不算

45.你想去的地方:很多

46.你讨厌什嚒性格的人:自以为是的人

47.最爱的人:亲人 朋友

48.你会喝酒吗:不会

49.你会常哭吗:不会

50.你会常笑吗:还好

51.最喜歡去哪里玩:美食的地方= =

52.是假**睡到几点:随意

53.喜歡吃辣椒吗:喜欢

55.要怎嚒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:额 就这样吧

56.相信网络中的感情吗:还好~俺遇到的朋友都很可爱

57.最後想說什嚒:这个到底是什么的问卷?+1

58.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:还是去睡吧= =

59.喜欢看综艺节目吗:不常看+1

60.你现在在想什嚒:考虑怎样纠结的h

61.你和发卷人爱一起做的事是什嚒: 探讨JQ

62.如果让你在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当中选择和你结婚的对象,你会选择哪一个:自己爱的

63.如果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,你会放弃么?前提是你已经爱上他了,你会理智的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努力,看看有没有改变命运的可能:……有这人吗?

64.爱一个人是不是就要信任一个人?:是

65.你会不会为了激情放弃你现在的爱人?:……

66.如果爱上一个结婚的人,你会继续和他一起吗?……

67.你讨厌那些男(女)生?:同46题

68.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啊?:大概有


俺加的:
69.这题的数字你联想到什么?




规则: 1.被点名的亽必须在自己的空间发表答案,否则就代表你讨厌传給你的这个亽 2.请诚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.不准擅自涂改题目 4.填完後点给10个小朋友,不得不点 5.点完後通知哪几个小朋友被点名了 A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问题,传给其它10个人,列出其它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10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而且回答必须真实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(不得再点传给你的人) B、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它10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.....





10个。。。= =




老民给 阿苏 蘑菇 教主 冬瓜 漫漫 阿札 阿歪 阿续 某广
未分类 | 留言:3 | 引用:0 |

邮件已发~~~~

订了本子的亲请注意查收邮箱~~~~~~
《+++++++++++++++++++退订可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清凉贴广告=v=~~




未命名777



未命名0000

tb地址~~~

戳戳戳~~



这本终于……接下来闭关画图~~^^b


未分类 | 留言:5 | 引用:0 |

吐血个………………

囧囧有神的快递公司啊啊啊啊…………俺真想灭了乃们……殴


新印的中邪封底好多花掉了…………这种收尾俺真…………无语


这批价格调到35……

淘宝页面 点我点我···请戳!

《…………此乃被快递蹂躏过的本……要求不是很高的亲请拍……要求高的看这贴底下那贴Orz

……其余的CC4……

预定了的亲们俺回去补给你们T_T
未分类 | 留言:16 | 引用:0 |

0 0原先么见过天日的几张……

〈+++粽子与粽子的奸情……咳……

532.jpg




〈+++斗里的温情么……被殴ing~~~

356678.jpg



〈+++闷哥VS海猴子……
未命名535366366




〈+++闷哥绞杀海猴子……囧
未命名5356366




〈+++……如果出意外……小三爷最后的眼神……=v=《+++++++++某个欠殴打的……

535566.jpg




〈+++以防被殴打贴个…………

533666.jpg



〈+++还是被殴打了……最后贴个……
53552.jpg

未分类 | 留言:6 | 引用:0 |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