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洞

囧字当前,腐字殿后 盗墓笔记同人 CP 瓶邪

向GA姐表白!!

ga姐0101


~~OH~~~雷帝她好萌!!俺小心肝乱颤的~~哎呀呀~~捂脸/////
她诱惑的俺分镜都不专心呀!!~~~Orz


未分類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昨日去了三叔的签售XD

28号的签售喀喀喀~~~~
0 0期待好久了~~~~结果出门的时候发现下雨了Orz(更加寒冷……抖)
得瑟着(《+++++++宅太久……于是人群恐惧症)和冬瓜蘑菇奔到书城……


~~~俺得得瑟瑟签了两次名~~喀喀喀~~(被殴飞ing)

排队ing~~~前边的mm好高……Orz

5356366.jpg



三叔尊好人~~~~提出的要求都很爽快答应XD~~~于是握手+合影


未分類 | 留言:4 | 引用:0 |

Orz关于《中邪》本子

……因为印刷的问题所以H减少了~面壁ing
尊对不住期待H的亲们~~(被抽打ing)……于是H的部分回家之后会放到网上作为补偿……(好吧……其实面对可能会被条子请去喝茶俺畏惧了……囧)


以下为很囧的缩略……图……Orz
因为太囧了……所以一直在纠结…抱头ing~~~~啊啊啊啊!!为什么这么囧的!…等俺做好心理工作再发上来吧……(被抽ing)

未命名425367677

未分類 | 留言:9 | 引用:0 |

瓶邪狗血漫=v=

这个有可能放本子里于是只发一页草图……
=v=不过这个情节后续大家也都知道哇~~~俺果然欠抽Orz
格子01副本

未分類 | 留言:1 | 引用:0 |

[瓶邪命题50] KISS

啧啧~~~一不小心还是回归文艺一把……
小三爷筒子……闷哥小惊讶的表亲,咳咳~~接下来乃自求多福吧XD

kiss.jpg


未分類 | 留言:1 | 引用:0 |
| 主页 |下一页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