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洞

囧字当前,腐字殿后 盗墓笔记同人 CP 瓶邪

长期挂头应援 挺尸组盗墓合志

書名>><xxxxxxx>
性質>>文藝狗血殺心互黑(?)R18
配對>>瓶邪only
開本>>B5
頁數>>未定P↑↓
類型>>多人合作漫畫誌
語言>>繁體中文
主筆>>夜藤 / 荒 / flyrat / 野菜
Guest>>素月/南野遥
特典>>未定
售價>>未定
發售日期>>未定
販售形式>>未定
直參場次>>未定
開放預定地區>>未定

于是这次夾喇嘛的还是叉烧同志哦哦哦~~~~~辛苦了~~拜ing~期待这次的多人行^0^

俺这部分的宣传……
= =副本



 

公式站:http://db.huang.o-oku.jp/


应援LOGO

 


未分类 | 留言:5 | 引用:0 |
<<向GA姐表白!! | 主页 | 从窑子那里传来的不知所云问卷……>>

留言

又是盗墓本咩?唔唔唔~这组合太美好人家开始鸡血了(捂脸

2009-08-08 Sat 11:50 | URL | 正直的石头 [ 编辑 ]
R18
瓶邪
喇嘛
以上关键词!!
出了第一个要!
2009-08-09 Sun 01:59 | URL | 白泽 [ 编辑 ]
啥时候开始预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0T 真怕又错过
公式站进去还要代理……哭~
2009-08-10 Mon 15:44 | URL | Tomo [ 编辑 ]
同鸡血了··········
2009-08-13 Thu 15:16 | URL | CAT [ 编辑 ]
瓶邪本命啊啊啊!亲的图好赞!!请求交换LINK!
2009-08-14 Fri 17:20 | URL | VEIN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